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本人,性别,女。
有一次在小区迎面一小狗狂叫着冲我奔来。本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,停住,不动声色,希望跟在后面的主人能做点啥把狗给领走。
结果狗主人一副看亲生儿子能吓唬人的骄傲表情不做任何事情。
然后那狗大概觉得那是一种鼓励,直接张嘴要下口。
我那天穿的是野外越野的高腰皮鞋,米国产的,穿几十年不会坏的那种。
迅速找个角度,蓄力,抬腿,一脚踢在狗肚子上。
然后很短暂很诡异的一个静默停顿。
主人像疯了一样冲我扑来。
我有长跑的习惯,几分钟我就冲出了小区门外,混入旁边的菜市场,然后打车回家。
ps.,我不是住在那个小区,我就是去看那个小区的朋友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傅蔚冈

傅蔚冈

212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研究员

文章